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議員黃宜弘、林健鋒和石禮謙另搞雷曼小眾報告




立法會研究雷曼兄弟小組委員會終結束逾三年半的調查,將於下月六日向立法會大會提交報告。據悉,報告會點名「譴責」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則在建制派力保下,避過「譴責」一劫,但亦遭報告予以「遺憾」。委員會副主席黃宜弘聯同經濟動力林健鋒和地產及建造界議員石禮謙表明反對報告結論,並在下月六日提交「小眾報告(minority report)」,與委員會的報告「打對台」。
與何鍾泰報告打對台
委員會主席的工程界議員何鍾泰昨在內務委員會報告,將於下月六日提交委員會的報告到立法會大會,並獲優先編配在下月十三日辯論報告內容。據了解,報告將會點名「譴責」任志剛,並對證監會前行政總裁韋奕禮、曾俊華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表示「遺憾」。支持譴責任志剛的除了泛民議員外,還包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和金融服務界詹培忠。委員會亦曾提出譴責曾俊華,但民建聯等建制派極力反對,力保曾俊華,而葉劉淑儀在該輪投票未有列席。
不同意將責任歸咎任志剛
另一方面,消息指黃宜弘、林健鋒和石禮謙反對報告,將會在下月六日向大會提交「小眾報告(minority report)」。黃宜弘接受查詢時,不願透露報告內容。他說,雷曼事件「神仙都避唔過」,絕對不同意將責任歸咎於任志剛身上。而且過去三年監管機構和個別銀行的努力下,令苦主得到賠償,而且投資者也有一定責任。他指,「好多委員以為唔譴責、批評等於沒有做工夫,我好公道,錯就是錯,不可以為政治因素胡亂譴責。」
引用《權力及特權法》進行聆訊的雷曼委員會,自○八年十月中起工作至今已逾三年半。記者鄧想 梁詠斯


隱形經濟動力在村屋及雷曼事件

http://blog.yahoo.com/_SFWV3ITAWNYQ7PNPCOS5NGVJOI/articles/43466


Speech of the two-sided evil Jeffrey Lam  林健鋒 that first promised to help Lehman Minibonds victims that bought high risk Minibonds as low risk bonds but later helped Bank of China in Legco inquiry by saying the victims knew these were Lehman Minibonds (in fact the brochure printing was PIFL Minibonds ) :


http://minibondsoctaveconstellation.blogspot.com/2009/05/legislator-jeffrey-lam-dear-citizens-of.html

Wars on Joseph Yam
http://minibondsoctaveconstellation.blogspot.com/2009/04/war-on-joseph-yam-on-bank-frauds-cover.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