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10大議員排名 葉劉淑儀登榜首

我以前買過由上海商業銀行的花旗銀行ELI, 不過我沒有渣打ELN
葉劉淑儀同我開會時說過, 渣打ELN是用公司條例私人配售買給普通客戶, 沒有通過証監處, 而且是用2003年唐英年的新法案, ELN 有20年是錯的. 葉劉淑儀也要求立法局查唐英年的新法案。


有私人銀行如荷蘭銀行、恆生銀行、花旗銀行、瑞士銀行是有私人配售買給私人戶囗客戶ELI, 不過上海商業銀行是沒有私人銀行戶囗而配售ELI, 而我也通知金管局及警方這是否有問題. 但因官商勾結, 沒有人理會. 現在我只知大姐明是有上海商業銀行的雷曼ELN。


渣打私人銀行九七後買給瑞士銀行, 現在我並沒有看見渣打有沒有私人銀行, 不過渣打ELN 苦主金管局「投訴成立」可能是用公司條例私人配售買給普通客戶。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