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蘋果動新聞 - 要聞港聞

蘋果動新聞 - 要聞港聞

Pretty UBS banker has affair with Henry Tang that wants to run Hong Kong.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221&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6088706

唐女郎 瑞銀俏嬌娃
緋聞再現 英年「勇敢面對」不回應
2012年02月21日
(8人)瀏覽人次:9,233FacebookTwitter轉寄朋友
選戰醜聞
【本報訊】正式成為特首候選人的唐英年,被踢爆醜聞一浪接一浪。公開承認有感情缺失的唐英年,再被揭發多一名緋聞女友,是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女兒、有「瑞銀之花」稱號的林穎妍。本報接獲告密電郵,指唐英年與已婚的林穎妍交往逾兩年,緋聞傳遍中環銀行界與政圈。據悉,一直撐夫的唐太郭妤淺已忍無可忍,近期多次向好友哭訴,正猶豫在特首選戰後跟唐離婚。
記者:黃偉駿 蔡建豪 袁慧妍

知情人士在告密電郵透露,唐英年與林穎妍( Esther)相識於 09年一個家庭社交聚會,當時林與丈夫共同赴會,席間認識當時仍是政務司司長的唐英年。雖然只得一面之緣,但唐、林兩人非常投契,之後不斷透過電郵、短訊聯絡談心,更於 09年底開始私密交往。這段關係維持了將近兩年

人妻有一子 夫常不在港


林穎妍是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的女兒,經常出席不同社交場合。


知情人士稱,年約 40歲的林穎妍與家人住在港島南區貝沙灣。她與馮姓丈夫育有一名 7歲兒子,在國際學校讀書,馮是一間中港電子產品公司老闆,每星期有兩至三天要出外公幹,經常不在港。
記者昨根據告密電郵的電話號碼致電林穎妍,但接聽男子稱「打錯」便掛線。記者再按另一個報稱是唐英年手機號碼撥打,結果是唐親自接聽,他聽到是本報記者後,語氣顯得錯愕。記者詢問他對與林穎妍關係曝光的報道有何回應,他說:「有關我過去感情缺失嘅事,我唔會再回應。」隨即掛線。
林穎妍現時是瑞銀( UBS)私人銀行部門董事,專替富戶投資,這班客戶最少要有 200萬至 300萬美元( 1,560萬至 2,340萬港元)資產才可開戶。瑞銀私人銀行部門有多支隊伍,據悉林屬於泰國隊,較多泰國客戶,本港大孖沙並非她的主要服務對象。其職銜雖為董事,實質不算高級,大部份私人銀行部同事均有類似職銜,等於美資行副總裁。

唐太向好友哭訴擬離婚
放大圖片

育有一名 7歲兒子的林穎妍樣貌娟好,一點也不像 40歲。


唐英年下午去完灣仔選舉事務處遞交特首提名後,在競選總部發表聲明,指過去一段時間他有很多負面新聞,包括感情及僭建問題,全與家庭有關,「我承認我實在係處理得唔好,本來係想保護家人,結果反而令到屋企人受到更大傷害,令到大家質疑我嘅誠信,呢啲絕對係我嘅錯,所有責任我會一力承擔」。又自我引爆預告未來有更多關於他的負面消息,但稱:「我會勇敢面對。」未回應任何緋聞問題就「速閃」。
據了解,一直默默忍受的唐太郭妤淺,對丈夫種種行為忍無可忍,近日不斷向身邊好友哭訴,正猶豫在特首選舉後提出離婚。
唐英年的九龍塘約道 7號僭建地下皇宮,繼續成為市民拍照「景點」,有人在大宅圍牆張貼社福界選委要求唐退選聲明。大宅整日重門深鎖,下午有一輛無載客七人車駛出,至傍晚未見任何唐家成員出入。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