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李國英指公民黨對黨員法官的解釋不合理。



Probably with CIA money given to 公民黨特委和暫委法官 ,法官 are also not trustworthy as they most likely to protect investment banks - Morgan Stanley, Citi Banks interest.

很多雷曼苦主都曾向公民黨求助嗎?那她們好像沒有什麼實質東西做過,作為律師,他們的責任不是要維護苦主的合法權益嗎?這可能與銀行霸權有關,律師有很多生意都是與銀行有關,還不是向利益低頭。特委和暫委法官與銀行霸權有關。


有特委和暫委法官加入公民黨事件曝光後,掀起法官可否加入政黨的爭拗。面對外界質疑會否影響司法公正,公民黨仍死撐特委和暫委法官加入政黨無損司法獨立,卻未能解釋暫委法官與特委法官的身份有甚麼分別,又轉移焦點指《公司條例》若純為政黨而修改是本末倒置,矛頭直指民主黨尋求修例,豁免披露黨員名單。民建聯則反駁公民黨有關黨員法官的解釋不合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