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葉缺德

葉缺德簡直是人面獸心的「老狐狸」。她在立法會上顛倒黑白,竟把「超級垃圾」的星債描述成風險低的產品,企圖混淆視聽,蒙騙立法局眾議員。正如葉劉議員指責她,「咪當我地係豬」。眾所周知,葉缺德是前金管局高層要員,前總裁任刺肛的左右手,理應對金融產品的結構瞭而指掌,比任何人更清楚。她這次賣命給外資「星加坡」,詐騙本地「香港中國人」,其心惡毒如斯,世間罕見。咱們星債受害人不得不集中力量,每人呈一信給金管局要求回應:關於星債產品風險被DBS定為評級2的理據作出合理解釋。如證寶星展高層在立會作出失實陳述,金管局應立即採取行動 (Act now!!)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個人認為,如想取得「集體和解」, 星債苦主們要逼金管和證監應逼得比銀行更緊,方能成事。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証明銀行的[結構性銷售系統]錯誤,才有追討賠償的機會。由此,不能僅將注意力集中在銀行的[銷售人員]錯誤引導下購買星展債券,這很難取得合理賠償,也因此容易變成了個人[銷售員]的問題, 而不是銀行問題。

各位星債苦主, Act Now!! 一人一信的行動不可小!! 我們要逼金管和證監回應問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