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011年9月21日,"東張西望"訪問雷曼苦主.


大聯盟召集人回應鐘慧冰女仕

在 [新報] 發表之文章" 將失去轉化為祝福"及[東張西望]之訪問


鐘小姐:
我代表眾多苦主感謝你的同情,但我們的情況與你並不一樣。如你所說,你買的是“雷曼債券” ,而銀行出售給大眾市民是複雜金融產品的“衍生工具” 。這是一個欺騙,是否賠8-9成就當事件解決?好比那些所謂“祈褔黨” 給警察捉了,能否拿錢出來賠償了事?其二,是政府屬下金管局和證監失職,將這些複雜金融產品流落於市面上,容許這些有毒“債券”荼毒市民。站在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上,能否容許『有毒』蔬菜輸入香港?
今天各銀行相繼作出賠償,証明香港銀行觸犯香港法例。金融機構犯下系統性毛病而被證監處罰。處罰當中為甚麼仍要將苦主劃分不同等級!不同產品,由處罰『證券商』和『銀行』可見一斑。苦主今日仍站立街頭示威,是對我們的『金融中心』地位的一種諷刺。提醒市民金融機構的貪婪,對社會『炒』風整頓!況且他們今日爭取的,是他們應有的金錢。 能喚醒多少站立金融中心的從業員之銷售時應謹慎及對產品之認識,不應祇顧“佣金”及“營業額” ,貪圖“私利” 見 [蘋果日報] 匯豐經理涉呃婦孺。亦是對『炒』家之警惕,多謝他們對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作出之貢獻。

陳浩偉
母親與太太同屬苦主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